close

我記憶最深刻的逆轉勝事件是發生在我國小那年,

班上要競選副班長時,

當時只要能當上班級的幹部,對家裡的父母來說是很光榮的,

我深深還記得已經往生的爸爸在朋友面前誇獎我當上了副班長!

當時班上有56位同學

我和另位簡玉芬同學一起被提名角逐當副班長,

在那堂課要競選投票時,

我一路臉都是燙燙的,心是沸騰的!

自己第一次被同學提名!那種被同學肯定的感覺真的言語無法形容,

畢竟當時年紀小 ^____^

老師連連投票了三次,

都是28票對28票!!

這......老師沒輒下想出了一個辦法,

他拿出一個橡皮擦要我們猜出他放在左手還是右手!

我跟簡玉芬同學猜拳後,由簡玉芬同學先猜

結果

簡玉芬猜老師的左手有橡皮擦,老師兩手一打開手掌

結果橡皮擦是放在右手

我當選了!!!!

我一下課放學回到家,跳躍著馬上稟報爸媽,

爸爸和媽媽真的是開心極了!

我感謝我的國小老師-張式甫

給我難得的逆轉勝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